阿琮

AO3: Glitteringstars | 突然沉迷法扎,放飞自我特别话唠 | 专注摸鱼

把第五季前POI微小说大赛那会儿摸的小段子整理一下,很多刀。

---

墓碑前站着两个身影。 “是那个殉职的警探吧,”守墓人这么想着。“过去多久了,十年?二十年?唉,我也老了,记不清了。别看当年那么轰动,现在还记得的能有几个?也就是好友至亲还来看看。” 

“昨天才来过五个人,”他想,“看来她以前人不错。” 

---

“第一周就破了三起案子?干得不错,走,请你喝两杯。”酒吧里他们聊起旧案,谈到选择职业的缘由。“我十五岁时被人追杀,两个男人出现救了我,有一位女警探带我回警局找到姑妈。”特蕾莎突然停住,他们不能被人知道,她从未说起过这件事,今天怎么——也许是酒精的作用。她假装对桌面的纹理很感兴趣,“我从那时就想,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。”

微胖的局长没有接话。特蕾莎迅速抬起头想说些什么补救,而对方只是沉默地举起酒杯,像对一桌不存在的人致意。

*102的POI小姑娘

---

“也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把真名告诉我。”

---

小熊老了,它再也不会一听见脚步声就竖起耳朵四处张望。

“它也算是善终了。真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先把它送走,”弗斯科笑道,“被西装找上的时候,我以为真得把命搭进去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是不?” 

没有回答,桌上电脑的摄像头安静地看着。 他叹了口气,往后院走去。 

新翻起的泥土在阳光下闪着光泽。 

---

天才漫画家达伦·麦克格雷在大学就读时就创作了他的首部漫画《膝盖侠》。《膝盖侠》凭借其独特的人物形象和巧妙的剧情构思,甫一出版便广受好评,麦克格雷也因此一举成名。漫画目前连载至第14期。

 “为什么漫画里我屁股还得挨一枪!臭小子!”“好了弗斯科,你知道那孩子是想说谢谢。” 

*善于绘画的POI男孩,记不清哪集了(可能是114或者是214,我当时写第14期肯定是有原因的(。)豆豆为了保护他屁股中弹(“臭小子你可闭嘴吧我都预见到出院之后迎接我的屁股形蛋糕了!”)


评论

© 阿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