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琮

AO3: Glitteringstars | 突然沉迷法扎,放飞自我特别话唠 | 专注摸鱼

在超人跑去晒太阳养伤时,三巨头余下的两位当然责无旁贷替他照管城市。因此,当戴安娜掠过大都会的夜空,看到一个女人尖叫着坠落时,她迅速抓住了她。

“超——神奇女侠?”那位女士气息不稳地尖叫起来,戴安娜将这理解为惊吓过度。“别害怕,姐妹,”她试图安抚,“你现在很安全,我接住你了。”

“呃,谢谢你。丢我下来的人在十二层,八个人,五个有枪,还有一罐不明化学药品。他们本来想引超人过来的,所以那药品可能会危害你的超能力,请小心。”

对方的回答出人意料地冷静,戴安娜依言留她在地面,飞回去利落地解决了那一帮匪徒。等待警察到来期间她返回街边,发现对方仍站在路灯下。夜晚的风裹挟凉意,女人抓紧外套,戴安娜认出她是那位提问锋锐的记者。

“你知道,我认识超人,所以总摊上这些麻烦事。说真的,我都快习惯了。”露易丝郁闷地耸耸肩,“我甚至都不是他的御用记者!他们怎么就不去找克拉克呢,他才像超人的男朋友好吗。”

戴安娜忍不住对这气鼓鼓的宣称回以大笑,况且对方的语气实在像抱怨弟弟的长姐。露易丝也笑起来,好吧,卡尔就是有那种让别人没办法对他生气的讨厌本领。

“那么,我想我们得去警局协助调查了。”红蓝警灯闪烁着驶近,“感谢你的帮助,公主。”

“叫我戴安娜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戴安娜回握住那只温暖的手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阿琮 | Powered by LOFTER